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喝水养生健体的八个方法

2011年10月14日 10:48
来源:《生命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每天都会喝水,特别在某些情况下,人对水的需求就变得特别大,例如做高强度的运动,天气炎热的日子等等,但是喝水也要讲求方法和时机。为什么呢?因为如果喝水的方法和时机不对,可能会危害健康。台湾最新一期杂志刊文指出,如果喝水的方法和时机不对,可能会危害健康。要想让身体不缺水,学习8个喝水方法,还能健体养生。

1、睡前喝水,可预防心梗和中风

人体缺水时,血液会变粘稠,发生心梗的风险增加。可在睡前1—2小时喝水1杯,可有效降低风险。

喝水养生健体的方法(资料图)

2、起床喝水,能防便秘。

早上喝水,能促进肠胃蠕动。睡前可在床头放杯水,起床后立刻喝下,效果加倍。

喝水养生健体的方法(资料图)

3、运动前喝水,表现更好。

当血液中水分充足,可供给肌肉和细胞更多的氧气和养分,不易疲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喝水 健体 养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