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性避免15个细节让乳房更健康(组图)

2011年10月01日 09:3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乳房是女性美的一个标志,当然乳房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许多女性朋友都会经常性的遇到乳房的一些突发状况,例如乳房疼痛、乳房肿块、乳腺疾病等等。那么要怎么呵护乳房呢?

女性避免15个细节让乳房更健康(资料图)

1.健康的饮食习惯

遵循“低脂高纤”饮食原则,多吃全麦食品、豆类和蔬菜,控制动物蛋白的摄入,同时注意补充适当的微量元素。

在日本这种以低脂肪含量的食物为主食的国家,女性患乳腺癌的比例只有美国的10%~15%。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一方面阻碍了雌激素的排出,同时会促进体内细菌的生长而使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每天至少食用30克纤维,诸如多吃些全麦面包、胡萝卜、南瓜,各种纤维均有助于过多的雌激素排出体外,从而阻止激素刺激乳房组织,对乳房的保健具有很好的作用。

2.摄取维生素

饮食中应摄取富含维生素C及维生素B群的食物。这些维生素有助于调节前列腺素E的制造。同时,少吃人造奶油,因其中的氢化脂肪会干扰体内必需的脂肪酸转化为Y-亚麻油酸的能力,进而抑制催乳激素的产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乳房胀痛 乳房疼痛 女性患乳腺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