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性避免15个细节让乳房更健康(组图)

2011年10月01日 09:32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性避免15个细节让乳房更健康(资料图)

3.经常按摩乳房

轻轻按摩乳房,可使过量的体液再回到淋巴系统。按摩时,先将肥皂液涂在乳房上,沿着乳房表面旋转手指,约一个硬币大小的圆。然后用手将乳房压入再弹起,这对防止乳房不适症有极大的好处。

4.穿稳固的胸罩

胸罩除了防止乳房下垂外,更重要的作用是防止已受压迫的乳房神经进一步受到压迫,消除不适。细心的女性会发现,那些慢跑运动员穿戴稳固的胸罩就是这个保健原因。

5.避免利尿剂

利尿剂的确有助于排出体内的液体,也能削减乳房的肿胀,但这种立即的缓解需付出代价的。过度使用利尿剂会导致钾的流失、破坏电解质的平衡,以及影响葡萄糖的形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乳房胀痛 乳房疼痛 女性患乳腺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