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身体关节8种响声可能是疾病征兆(组图)

2011年10月13日 09:26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脚趾头的响声(资料图)

7、脚趾头的响声

脚趾头的响声通常由莫尔通氏神经瘤引起。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和跑步、走路有关。患者走路时就像踩着鹅卵石,脚趾头出现灼热痛。这种病需要通过专业的手段来治疗。

下巴软骨活动响声(资料图)

8、下巴软骨活动响声

头部后仰、下巴骨骼之间的软骨活动会导致响声。如果伴有疼痛,很可能是颞下颌关节功能紊乱。夜里爱磨牙的人、颔关节撕裂的人容易出现这种情况。先看牙医排除口腔问题,然后再寻求缓解下巴肌肉的药物或物理疗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响声 疾病 身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