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更年期女性脾气大 丈夫应该怎么办

2011年02月22日 18:06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对于还未进入更年期的40岁左右的女性,如果及早开始调整,是可以减轻进入更年期后的症状的。这个时期的女性脾气开始改变,原本内向温柔的也变得爱发脾气;心理常常压不住心中的怒火;总想找茬,喊上几嗓子,出出无名火。而在躯体上,女性开始经常性的便秘或腹泻睡不好觉,多梦易醒,还老失眠。

妻子压不住火,像个随时爆发的火药桶,这时,丈夫应该怎么办呢?

更年期女性脾气大 丈夫应该怎么办(图片来源:资料图)

丈夫要当“百事通”

妻子一旦到了40岁左右,丈夫就要意识到,妻子的更年期可能要来了。此时,最好陪妻子一起参加更年期的讲座,或买一些相关的书籍。此时的女性承担着家庭和事业的双重压力。建议丈夫如果发现妻子下班回家脸色不好,最好主动问问原因,并开导妻子。必要时别忘了说上一句“无论如何,我都支持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更年期 女性 脾气 丈夫 不倒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