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更年期女性脾气大 丈夫应该怎么办

2011年02月22日 18:06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更年期女性脾气大 丈夫应该怎么办(图片来源:资料图)

丈夫做个“垃圾桶”

当妻子抱怨和倾诉时,最好不要打断,让她们一股脑地将不满发泄出来。此时如果家人能随时提供一个可以倒苦水的环境,就能让她们的症状减轻不少。

除了家人的理解,女性自身的调试也非常重要。美国情绪管理专家帕德斯建议,女性不妨写写杂记,将自己的变化和不快记录下来,对日记进行倾诉;准备发作时,尽量平心静气地从一数到十,然后再倒数回去,多次重复该行为;站在“肇事者”的立场想一想:那个找我麻烦的家伙搞不好也遇到了麻烦,他的日子也不好过。

处于更年期门槛边上的女性要注意利用各种适当方式减压。平时多听听音乐,跟着音乐的节奏走走舞步。报个健身班,瑜伽和普拉提都是不错的选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更年期 女性 脾气 丈夫 不倒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