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如何一眼识破胰腺癌 出现这10种症状一定要警惕

2011年04月01日 21:36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胰腺癌10大早期症状 一定要警惕(图片来源:资料图)

6.食欲不振

张先生已过了不惑之年,一个多月前,他觉得自己每次吃饭后消化不太好,还总是想吐。结果,张先生经过检查后被确诊为胰腺癌,而且已经发展到了晚期。、

张先生说,刚开始的时候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啥问题,于是去看消化科,医生看了又看检查了又检查,都说没事。最后,医生建议张先生去看胰腺专科医生,经过一系列检查后,噩耗从天而降,医生告诉张先生,他被确诊为胰腺癌。

胰腺癌的初期症状往往容易被忽视。所以如果近期出现饭量突然减少,甚至没有一点胃口,饭后消化不太好,还总是想吐的情况,那么要高度警惕。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胰腺癌 胰腺癌早期症状 恶性肿瘤 消化道 死亡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