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脂肪肝”必做7件事 绝对不能喝酒

2011年03月02日 18:2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多吃有机食物

有机食物中所含的杀虫剂更少,因而可减轻肝脏负担。另外,吃散养家禽等肉食也有助于脂肪肝的康复。建议:每天食用新鲜绿叶蔬菜500克。

6.补充重要氨基酸

N-乙酰半胱氨酸等氨基酸可以保护肝脏功能,预防肝部炎症,进而有助于改善脂肪肝病情。鸡肉在烹饪过程中能释放出半胱氨酸。

7.多摄入蛋白质

补充蛋白质有助于改善肝功能,但应注意:红肉每周只能吃一次;鸡蛋黄每天别超过2个;常吃少油的豆制品;多吃鸡肉。蛋白质的最佳来源是三文鱼等肥鱼和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脂肪肝 乙酰半胱氨酸 降脂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