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北京同仁医院耳鼻喉科主任遭患者持菜刀追砍多处受伤

2011年09月16日 10:1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刘珍妮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时救治

女医师多处受伤正在手术

20时许,发生血案的同仁医院耳鼻喉二区的大门已上锁,地上的血迹已打扫干净。

案发后,女医师就被送进手术室抢救,预计到今日凌晨才能完成手术。记者了解到,女医师的左右臂、后背等多处受伤,其中左臂伤势最重。不过,没有伤及内脏,目前并没有生命危险。

据医护人员介绍,女医师失血严重,医院专门调了很多血浆救急,同仁医院院长也赶到医院探望。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医护人员称,案发时该楼层只有几名保安,事发时,保安在附近,但凶手突然持刀行凶,保安没来得及发现。 

本报记者陈博展明辉温薷刘洋刘珍妮

院方声明

昨晚11时,同仁医院对外发表声明,呼吁严惩凶手。

9月15日下午3时54分,一名身份不明男子将同仁医院一名女医生追杀砍伤,手段极其残忍,行为极其恶劣。

医院即刻向警方报案,并立即组织紧急手术进行抢救,目前该名受伤女医生仍在抢救中。

被伤女医生43岁,是一名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于2009年当选为北京市卫生系统首批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备受全院职工和广大患者赞誉。

歹徒的残暴行径令人发指,我们强烈呼吁严惩凶手,尊重医护人员,保护医护人员生命安全!营造一个良好的医疗环境!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2011年9月15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耳鼻喉科 菜刀 患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