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决定寿命的14个转折点 35岁精子质量退化

2011年10月02日 10:30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决定寿命的14个转折点(资料图)

30岁:身材开始走样。

走在大街上,你会发现不少看上去30岁左右的男性,开始顶起了“啤酒肚”。从30岁开始,人体的新陈代谢能力开始下降,尤其需要提防身材变样。建议每周最少运动3次,每次30分钟。如果自己一个人总是懒得动弹,不防选择需要合作的运动,如打羽毛球、踢足球等。

30岁:赶上生孩子的“末班车”。

英国科研人员发现,女性的“卵子库存”有200万个,但30岁时,约90%卵子被消耗殆尽。到了40岁,卵子数量仅剩3%,其中能发育成熟的只有450个,这也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何高龄女性难怀孕。

30岁:长出第一根白发。

30岁后的某个清晨,你可能毫无征兆地发现乌丝中的白发。30岁后出现白发是岁月的正常印记。这是由毛囊中黑色素细胞不活跃造成的。吃首乌、芝麻、核桃可能有一定效果。还要避免精神过于紧张、熬夜、抽烟、高脂饮食,能预防部分脱发的发生或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按钮 潜伏 精子质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