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决定寿命的14个转折点 35岁精子质量退化

2011年10月02日 10:30
来源:环球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决定寿命的14个转折点(资料图)

60岁:白内障很常见。

60岁以上的人群中,10个有8个会被白内障问题困扰。随着年龄增加,晶状体变得混浊。一旦确诊为白内障,且影响了生活质量,就应尽早手术。

60岁:躲开高血压。

中国心血管病报告显示,49.1%的60岁以上人群患有高血压。年龄越大,患病率越高。不过,高血压并非是你老了之后才出现的疾病,它与你年轻时如何对待身体对待健康密切相关。越来越多中青年人的血管已提前老化。减少油、盐的摄入、勤运动、少熬夜、心态平和非常关键。

健康是一辈子的事情。其实,追求健康没有那么多所谓的秘密,不管你现在是身强力壮的小伙子,还是已生白发的中老年朋友,养成平衡膳食、戒烟限酒、适度锻炼、充足睡眠、快乐心情等健康生活方式,永远都不会晚,但贵在坚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按钮 潜伏 精子质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