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按摩瘦腰术 让腰围一尺八

2011年10月12日 09:1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按摩瘦腰术让腰围一尺八(资料图)

不用双手的“非典型”按摩法

不用双手,以身体的运动和摩擦达到按摩的效果,在按摩的同时使身体得到适度运动,不妨叫它运动式按摩。注意:做揉搓动作时腹部要鼓起。

步骤1:俯卧在地上,两腿分开,放松身体,两肘张开,两只手轻轻叠合放在下颏下,注意要放松,不要用力。

步骤2:全身保持松弛状态,让腹部紧紧贴在地板上,以肚脐为中心分别向左右揉搓再上下揉搓各10次。

步骤3:脚跟立起,脚尖用力,使大腿悬空。按纵方向揉搓肚脐。上下左右各做10次。

功效:可以改善腹部血液循环,增强胃肠的消化吸收功能。减少腹部多余的脂肪。坚持对腹部特殊的穴位并配合经络走势施以按摩,再加上时常进行的运动式按摩,盛夏的时候自然就可以充满自信地穿上露脐装了!

细腰按摩手法速成

按摩腹部不仅能消除脂肪,还可以强身健体,对消化系统、神经系统等的多种疾病都有辅助治疗的效果,所以自然有一套比较独特的手法。在按摩的同时加入“按摩霜”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手法1:拇指叠按法

将两个拇指上下重叠,在腹部及相关穴位按压,按压的轻重应以手指感觉到脉搏跳动,且被按摩的部位不感觉疼痛为最合适。

手法2:波浪推压法

两手手指并拢,自然伸直,一只手掌放在另一只手掌背上,右手在下,左手在上。在下的那只手掌和手指平贴腹部,用力向前推按,然后在上的手掌用力向后压,一推一回,由上而下慢慢移动,好像水中的浪花,故而得名。

其他方法推荐:惊喜报料12小时腰围速减3cm 每天吹10个气球可减1寸腰围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按摩霜 穴位按压 气海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