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健身运动小贴士:用跑步机必须穿运动鞋

2011年05月24日 15:38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作者:柳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一定要穿着宽松、舒适的衣服。

2.在跑步机上运动时必须穿运动鞋。

3.运动强度要逐渐加大和减低,要有热身及放松阶段。

4.如果有任何身体上的不适,要马上停下,休息一会儿,再继续。如果还是感觉不适,需停止运动,并尽快去医院检查。

5.选择适合自己身体级别的运动模式。要经常向健身房的教练请教。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运动 身体 休息 运动模式 健身运动 跑步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