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健身房4种最热门瘦腿运动(图)

2011年06月14日 17:32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健身房4种最热门瘦腿运动(图片来源:资料图)

No。1动感单车

45分钟的动感单车练习能消耗大约500千卡热量,动感单车快节奏的运动除了能帮我们燃烧脂肪,其对腿部的力量强化以及塑造双腿曲线的超好效果更是别的健身器械无法比拟的。而且,练习动感单车主要锻炼的是大腿,还能预防了小腿因过度运动而变粗。在以腿部为中心的锻炼过程中,臀部、腰部、背部、手臂的肌肉都能得到充分的锻炼,同时还能够增强你的心肺功能。

瘦腿运动建议:

一般说来,运动都要一个小时以上才开始燃烧脂肪,不过练习动感单车瘦腿,关键还在在于坚持。如果你强迫自己每次运动时间都在60分钟以上,一周才去做一次,那效果还不如短时间+长期锻炼来的好,例如每次20-30分钟,一周5次以上。玩单车的时候把阻力跳到最低,量弄轻量级的,就不会有大块的肌肉,有的话也只是好看的线条。

健身房4种最热门瘦腿运动(图片来源:资料图)

NO。2瑜伽

瑜伽通过拉伸练习能使下半身血液循环,不但可以预防腿肚抽筋,还能改善腿部胀气,降低腿部静脉栓塞发生的机会。相比动力十足的动感单车,瑜伽练习适合那些比较文静,不喜欢大汗淋漓的女生。当然,其瘦腿效果也相对缓慢一些,需要长期坚持,3个月,甚至半年才会看得到效果。

瘦腿运动建议:

对于大腿脂肪比较多的人,应该先通过其他有氧运动减掉尽可能多的脂肪,再来练习瑜伽,拉伸腿部线条,让腿型变均匀。此外,瑜伽练习专业的指导,最好到健身房找合格的瑜伽师进行指导,否则容易弄伤自己。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健身房 最热门 瘦腿 动感单车 台阶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