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推荐:健身房的“穿衣经”(组图)

2011年07月26日 14:44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花样生活少不了运动。所以,我们都要穿成花样去运动。不是说,最好看、昂贵的运动服就可以穿得像花一样美丽,同样,并非暴露的款式就会令你最性感,而是那些“舒适的、端庄的”衣服,最适合造就优雅运动的你。

推荐:健身房的“穿衣经”(图片来源:资料图)

当你在动感单车任意HIGH吧

无袖吊带衫:选择排汗快的无袖吊带衫便于运动,又不会让你畅快的节奏被汗渍打乱,还会在不经意间展现出你因运动而优美的线条哦。

7分裤:在动感单车上运动,一定要穿长度及膝关节左右、裤腿窄、有弹性的运动裤。因为如果裤腿太宽,容易刮到单车脚踏附近的零件,骑起来既不美观还容易受伤。

无指手套:酷炫的手套是值得搭配的单品。不仅仅是因为酷,更重要的是手套能在你的手心出汗时起到防滑的功效,保护你在动感单车的快节奏下,不会因手滑而受伤。同时,手套避免了手掌与车柄的直接接触,不会让你的纤纤玉手因为摩擦而粗糙。

一块厚毛巾:在单车座椅上垫一块毛巾,不仅吸汗,也让坐垫更舒服。

加分点缀:一根时髦皮带:在不妨碍运动的情况下,偶尔的一点小装饰,会成为让心情high起来的好帮手,好比这根白色的宽皮带,虽然不是运动款,但是在SPINNING运动中,确实可以尝试的装扮。

相关新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动感单车 健身 运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