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4招对抗腹部脂肪 改善曲线保健康

2011年09月06日 10:38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我们如何知晓腹部是否有内脏脂肪呢?

我们如何知晓腹部是否有内脏脂肪呢(资料图)

研究员使用核磁共振成像,在周围的磁场和能量脉冲的作用下,构建出腹部内部的影响。当然,你并不需要如此高级的仪器来测定你的腹部脂肪是否会成为影响健康的因素。

A、首先,自己可以测量出腰臀围比。苹果型人群——那些重量围绕在腰部的人——更可能储存内脏脂肪。

B、另一种方法是用手触摸腹部:松弛还是坚硬呢?如果坚硬,你可能有内脏脂肪。但内脏脂肪并不会只出现在肥胖人群和啤酒肚患者身上。

情况是矛盾的:一个身体单薄的人与体重是自己两倍的人相比,拥有的内脏脂肪可能更多,健康风险可能更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腹部脂肪 患心脏病 内脏脂肪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