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暴雨暴晒天防流感 8种体制养生有方法

2011年05月23日 10: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淤血质:可多吃黑木耳

表现:面色晦暗,皮肤偏黯或色素沉着,容易出现淤斑,口唇黯淡或紫,眼眶黯黑,发易脱落,肌肤干。

食疗:黑木耳羹:黑木耳6克,洗净泡开,入锅煮沸后,文火煨烂,加入少量白糖调匀,服食。

气郁质:多喝佛手茶

表现:平素喜忧郁,神情多烦闷不乐。胸胁胀满,睡眠较差,食欲减退,惊悸怔忡,健忘,痰多,大便多干,小便正常。

食疗:佛手茶:佛手10克(或鲜品20克)。用沸水冲泡,代茶饮。

特禀质:多喝人参红枣茶

表现:由于先天禀赋不足和禀赋遗传等因素造成的一种特殊体质。包括先天性、遗传性的生理缺陷与疾病,过敏反应等。

食疗:人参红枣茶:人参3克,红枣6枚,粳米l00克。人参切片,红枣去核,粳米淘净。一起入锅,加水适量煲粥。忌寒凉食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暴雨暴晒 养生 嗓子疼 体质 流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