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曝光:小S脱光全身裸体减肥(图)

2011年05月31日 11:29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持人:我特别想学拉丁舞,因为受到你那段拉丁舞表演的影响,你喜欢运动吗?

小S:我实在太喜欢喷汗的感觉,流汗以后你照镜子你感觉你的全身在燃烧。爱运动的女生确实很迷人。如果你真是一个懒人,不想运动,我也建议在室内或者在家里面做拉伸运动。拉丁看着是好像在扭动,其实是肌肉在往下走的运动,能很好的修炼你的身材。另外女人一定要裸体看自己的身体,洗澡前一定要照镜子,如果你家没有落地镜,你要去买一个全身镜。

主持人:近看你的皮肤都非常的好,你以前有没有过肌肤问题?

小S:小时候脸上会长一些讨厌的痘痘,自己也会去挤它就导致有痘疤。然后就去找一个很厉害的皮肤科医生,他让我吃一种会调体内荷尔蒙的药,我的痘痘就完全改善了。我现在已经帮我女儿把医生的名单全部记下来。她将来有痘痘的问题、牙齿的问题我手上有各种各样的资料提供给她。我以前喜欢大晒太阳然后不擦防晒,有一次去巴厘岛渡假回来,照镜子把我自己吓到了,因为眼睛四周出现很多细纹,我想以后不想变成脸上有斑的样子,所以那次让我彻底的改变了想法。所以每次晒太阳我都要擦防晒液,质地很轻薄,而且防水又防汗,很好用。我现在特别喜欢晒太阳,但是却没有长斑,就是因为我不停的擦防晒。不擦防晒真的很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

主持人:造成伤害以后有没有什么补救的措施?

小S:如果真的很严重的话,还是要看一下皮肤科。你在那边擦一些有的没的,搞到更糟还不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小S 减肥 脱光 全身 裸体 曝光 防晒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