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学会五个姿势 让你腰围立缩5cm

2011年09月22日 11:56
来源:薄荷女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学会五个姿势让你腰围立缩5cm(资料图)

还在为腰上的游泳圈烦恼吗?现在为你介绍一个瑜伽+盐水清肠的减肥密招,原理是早上起床后空腹猛灌3L盐水,利用水的冲力把宿便排出,达到排毒减肥的作用。

瑜伽+盐水净肠术:

清晨,空腹静坐暝想5-10分钟,准备一瓶淡盐水,3升左右。先快速喝2-3杯,做以下五个姿势,每个姿势作六次(左右算一次)。每做完一轮都要快速饮水2-3杯,共做三轮。

学会五个姿势让你腰围立缩5cm(资料图)

动作一:摩天式直立,两脚与肩同宽。吸气时双臂慢慢高举过头部伸直,双手交叉,转动手腕,掌心向上。呼气时,双臂带动上身慢慢弯下,直到身体与地面平行。再次吸气,双手慢慢举起,呼气时双手分开,在体侧落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吸气 姿势 腰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