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人的一生最易中毒的五个阶段(组图)

2011年09月27日 11:0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生最易中毒的五个阶段

人体毒素堆积主要有两大原因:一是毒素本身摄入过多;二是人年纪大了或某些器官患病,不能及时将毒素排出。兰德尔则将人的一生分为五个阶段,告诉你身体是怎样负担这么多化学物的。

人的一生最易中毒的五个阶段(资料图)

第一阶段:胎儿

大部分化学物质对胎儿的危害都是成人的3—10倍。胎儿在妈妈腹中就要接受一系列的化学挑战。空气污染:多种多样的空气污染物,包括来自住宅的杀虫剂和汽车尾气等。家庭化学物:母亲如果在怀孕期间频繁使用以化学物为基础的日用品,那么胎儿出生后哮喘的几率更大。这些产品包括消毒剂、漂白剂、气雾剂、空气净化剂、窗户清洁剂、地毯清洁剂、干洗液和杀虫剂,其中主要的化学元凶是甲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生物积累 烫发剂 中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