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人的一生最易中毒的五个阶段(组图)

2011年09月27日 11:04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的一生最易中毒的五个阶段(资料图)

第五阶段:老年时期

你体内化学物的总负荷会在老年时达到一个临界值。处方药:至少有55种常用的药品(比如抗生素和抗组胺剂)能造成方向感的丧失,削弱老年人的记忆力和认知力。自来水中的生物积累:饮用水中摄入并吸收的氟化物已经在骨头里形成了生物积累,并使骨头更加脆弱。假如你平时只喝瓶装水,那么你老年时臀部骨折的可能性就会高得超出你的预计。

简单方法将毒拒之“体”外

面对这么多种毒素,究竟如何才能防止它们进入体内呢?英国伦敦国王大学环境科学系斯蒂芬·史密斯教授就给出了日常生活中能使用的一些“防毒替代方案”。

空气清新剂:用自然方法清新空气,如养盆栽植物,或摆放柚子皮。漂白剂:对于一些难以洗净的污点,可以用柠檬反复擦拭。人造地毯:使用天然纤维,如羊毛、棉花制成的地毯。洗碗液和洗衣粉:用不含磷酸盐的产品。电器:用热水袋代替电热毯;把电器搬出卧室,避免在睡觉时吸入溴耐燃剂。清洁粉:用两汤匙的醋,兑上一升热水,再用布蘸湿后擦玻璃。厕所清洁剂:将250毫升白醋倒入便池内,隔天再刷。塑料玩具:选用一些木质玩具。鞋油:用棉布蘸橄榄油,再加几滴柠檬汁,涂抹在鞋子上,几分钟后擦干净即可。化纤床单:尽量使用百分之百纯棉的床单。去头屑洗发水:尝试用橄榄油按摩头发十分钟。

如果你有便秘、黄褐斑、痤疮、口臭、皮肤瘙痒、湿疹等问题,可能提醒你的身体需要排毒了。此时,可以选择运动这种最原始、最有效的排毒方法。同时也要保持身体“三通”,大、小便和排汗通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生物积累 烫发剂 中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