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上月全省传染病死亡88人

2011年10月16日 09:16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快报讯 记者 张秉璐 通讯员 粤卫信报道 昨日,广东省卫生厅公布了9月份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信息和全省法定报告传染病疫情。疫情显示,手足口病、其它感染性腹泻病和流行性腮腺炎发病率高,占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总数的98.26%。

上月全省21个地市共报告3起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病62人,死亡2人。全省共报告甲、乙类传染病发病21448例,死亡88人。乙类传染病报告发病数居前五位的病种为:肺结核、梅毒、乙肝、淋病和丙肝,占报告发病总数的91.42%;报告死亡数居前三位的病种为:艾滋病、狂犬病和肺结核,占报告死亡总数的95.45%。

编辑: 巫敏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死亡88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