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市政协关爱农民健康

2011年10月16日 09:17
来源:金羊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白云区100例贫困白内障患者将免费手术

新快报讯 记者 刘正旭 实习生 梁海媚 报道现场看诊、取药不用钱,还可免费做B超、心电图和胸透!昨天,广州市政协“关爱农民健康”活动日在白云区钟落潭镇举行,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现场为该镇居民免费体检和义诊,并进行了向白云区100例贫困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的签约仪式。

据介绍,“关爱农民健康”活动从2007年开始,先后在增城市、从化市、番禺区、南沙区和白云区举行,今年的主题是“助医济行,光明同行”。截至去年,“关爱农民健康”共筹集社会资金和药品捐赠106万元,受益农民累计9300人。

编辑: 巫敏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关爱农民健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