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专业教练亲自示范 忙人懒人减腹法(组图)

2011年01月28日 09:41
来源:健康时报 作者:张力峰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做到三点,减腹才有效

减掉肚腩,最有效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但是很多人做了也没收到效果。张力峰教练说,这可能是没有满足有氧运动减腹的三个原则:

一、至少20分钟以上。一次不要超过一个半小时1.5~2小时。

二、中低强度,把自己的心率控制在130~150之间,身体感觉会持续的出汗但不会觉得呼吸很困难,没有胸闷现象轻微出汗即可。不要呼哧带喘,否则就是运动过量。

三、持续运动,不要停歇。

您已经下定决心把肚腩消灭掉了?那么,您从现在开始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手中的方向盘扔掉:单位离家近的,步行上班;单位离家远的,骑自行车上班。此外,游泳也是张教练强烈推荐的减肚腩的方法。

躺在床上的减腹动作

天气越来越冷,很多人都会在懒在床上不动,更别提在外跑步了。因此,在采访现场,张教练为这样的人准备了一套躺在床上就能做的减腹动作。

“要特别指出的是腹部锻炼也有先后顺序,腹部包括上腹、侧腹和下腹,上腹的力量最大,下腹最小,侧腹居中,也就是说下腹最不好练,而下腹正是脂肪堆积脂肪最多的地方,也就是肚腩所在。因此,练习的顺序是下腹、侧腹,最后是上腹。”说着张教练拿了垫子平铺在地上示范了起来(详见现场演练)。

这些动作简单,不但能增加腹部肌肉,也会促进腹部脂肪的消耗。但是张教练指出,每次锻炼必须让腹部有酸、胀、热的感觉时才能收到这样的效果。

下一页:教练现场演练教你减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专业教练 下腹 腹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