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专业教练亲自示范 忙人懒人减腹法(组图)

2011年01月28日 09:41
来源:健康时报 作者:张力峰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现场演练

动作一(图片来源:健康时报)

动作一:交替抬腿,上身稳定不动,腹部收紧,下背部紧贴地面,交替抬腿,下腹部肌肉就能得到锻炼。

动作二:胸部抬起加旋转锻炼侧腹,吸气不动,呼气时腹部用力把胸部抬起旋转。在旋转时感觉到腰腹在用力,肩膀随着身体的转动幅度旋转就可以。

动作三(图片来源:健康时报)

动作三:锻炼上腹的动作是胸部抬起,仰卧在地上,屈膝90度,肘关节水平打开,呼气把胸部抬起,直至肩胛骨离开垫子,不要憋气,吸气还原。

读者献言

减肚子就是节食,如果饮食不控制,根本不可能成功减腹。我的经验是晚上不吃肉,只有中午吃肉。

北京市通州区怡乐北街 陈红

过去每天早晨匆忙上班,根本来不及吃饭。中午在单位总也吃不好。一天的营养补给全靠晚上了。现在我宁可少睡一会也要吃早饭,还吃得很丰盛。坚持了一个月,突然发现隆起的大肚子变小了。

新疆乌鲁木齐天山区建国路 陈汪洋

有一句俗话说得好,人要胖喝凉水也长肉。因此减肥还是要靠运动,尤其是多流汗的运动。我就是一个运动狂,吃的也不少,照样没有小肚腩。

河南安阳第一中学 赵 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专业教练 下腹 腹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