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黑救护车”医院门口接送病人 司机帮忙“挂吊水”

2011年03月28日 14:1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国辉 聂忠霞 向凯 王从启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改装后的面包车内,担架、氧气瓶一应俱全。(图片来源:资料图)

“黑救护车”只做外地生意

3月25日上午,报料人张师傅将记者领到了合肥绩溪路上的安医附院住院部门口。在报料人的指点下记者注意到,该医院门口停着的不少车,车身上都标有“包车”字样。

当日上午10时许,记者走近其中一辆私家车,表示要“包车”送一名脑部受伤很重的病人去安庆。但这位男性司机并没有立即答应,而是先仔细询问了“病人”住在医院什么科室?在第几床?当记者一一回答之后,该男子变得热情起来,他说道:“如果是病情很轻的病人,我们用轿车就可以接送;如果病人的伤势已经很重了,我会帮你协调包到和救护车一样的车。”

不一会儿,一辆银灰色的面包车不知从何处冒了出来,该车车窗被贴得严严实实,看不清里面的状况。记者了解到,面包车车主姓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救护车 司机 病人家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