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北京一医院输错液向患者道歉 称将处罚当事护士

2011年04月12日 10:4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海蕾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9日,59岁的市民刘庆明到朝阳区安贞医院输液,护士未认真核对信息,错将他人药水输入其体内,当事护士承认出错(本报曾报道)。昨天,安贞医院向患者道歉,并称会对当事护士进行处罚。

安贞医院门诊部主任刘先生称,昨天早上,接到护理部上报后,医院医务处、门诊部、院办等各个部门立刻开会讨论。对于此事的发生,院方承认确实为医院失误,护士工作不仔细,未能按照医院基本要求对患者信息进行核实,相关责任应由院方承担。医院会尽快联系患者,并派相关领导对患者进行探望。若患者因此事感觉不适,可以为其进行检查。刘先生还表示,医院会对当事护士进行批评教育,并酌情对其进行奖金或工资的处罚。

昨天,记者致电受害患者刘庆明,她称近两日除了嗓子有些上火,未感觉有其他不适。对于医院的态度还比较满意,并愿意接受对方的道歉。(实习记者黄海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患者 护士工作 安贞医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