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台一医生做胸部整形手术致患者左乳夹膜右乳变形

2011年04月20日 09:46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桃园县一名黄姓医生,2006年间为一名女子进行胸部整形手术,术后产生严重夹膜,期间又使用禁止使用的“果冻硅胶”。桃园检方日前全案侦结,依业务过失伤害将他提起公诉。

桃园检方起诉书指出,黄姓被告2006年在医院为一名女子进行胸部整形手术时,疏未注意,造成女子之左胸在术后产生严重的“夹膜”,女子在同年8月到2008年2 月,在黄姓被告自行开设的诊所,进行多达十次手术后,不但左乳夹膜情况未改善,左乳乳头更严重凹陷,女子再次到诊所就诊,黄姓被告明知凝聚性硅胶(俗称果冻硅胶)属禁止使用之医疗器材,亦不得将之使用在隆乳或乳房重建手术,黄姓被告要求女子支付十万元新台币,将原植入之盐水袋取出,改植入果冻硅胶,术后不但左乳夹膜及乳头凹陷情况未改善,连右乳也变形,造成左右乳房高低差距伤害。

桃园地检署全案侦查终结,依业务过失伤害提起公诉。黄姓被告昔日医院同事获知之后,也感到惊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胸部整形手术 左乳 医生 整形手术 被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