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四种性格人的典型特征 哪些性格易得癌症?(组图)

2011年04月25日 16:30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四种性格人的典型特征 哪些性格易得癌症?(资料图)

焦虑、易怒、孤僻的D型性格

典型特点

1.社会退缩,他们总是窝在自己的圈子中,不愿意跟他人接触,哪怕交流也有很多顾虑;

2.对人生的看法十分悲观和沮丧对自我抱有消极观念,在他们眼中,这个世界冲突迭起;

3.不敢主动接近他人,没有朋友;

4.经常性的焦虑,无缘无故为某些事情忧虑;

5.心情总是很恶劣,爱发脾气,导致情绪十分低落。

易患病症

易患心脏病和肿瘤。1998年,比利时心理学家德诺列特首先报道了D型性格的特征,并发现具有D型性格的人易患心脏病和肿瘤。德诺列特在一项心脏病康复计划中,对319例进行5年的跟踪观察发现,具有D型性格的人反复发生心绞痛或心肌梗死的几率为52%,而同年龄组非D型人的发生率仅12%,因此确定D型性格是使心脏病反复发作的一个危险因素;此外,他根据对其他246例观察6~10年的结果,发现D型人发生癌症的几率也有明显的增加。

性格把脉

D型性格的人要预防心脏病的发生,主要通过家人对他们的关爱,尤其是妻子或丈夫的温情呵护,有助于打开他们的心扉。使他们能够将内心中的恶劣情绪随时排解和释放,使他们的心情变得轻松、心境变得舒畅、心绪快乐起来。这种性格的人要学会向他人倾诉。建议养养宠物,培养自己的爱心和同情心,改变独处的习惯。

人物代表

音乐人窦唯。他的性格较“特立独行”,被媒体激怒后大闹报社,可以明显地感觉到他的烦躁与紧张。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性格 关系 疾病 近代研究 性格表现 A型行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