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美容院潜伏写字楼经营 摆张床就给人割双眼皮

2011年10月09日 10:06
来源:大众网 作者:陈美洁 陈界交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家街头美甲店明目张胆地宣称可做双眼皮手术。

做完双眼皮手术后还是单眼皮,想退款又遭到拒绝。10月7日,23岁的小王哭诉了自己的遭遇。记者暗访发现,很多街头的美甲美发店打出了做双眼皮的广告,一旦有顾客上门,往往将他们“转给”美容院获取提成。这些美容院很隐蔽,有的躲进写字楼、居民楼里,摆几张床就敢做手术。对此,市卫生监督局人士表示,动刀、动针等具有侵入性的手术,均属医疗行为,生活美容院开展此类业务属典型的非法行医。

案例一

做完双眼皮咋看不出来

“我在美容院做了双眼皮手术,做完后这几个月发现,双眼皮越来越浅,朋友们都看不出来。”23岁的王小姐向记者讲述了她的遭遇。

今年5月21日,王小姐来到漳州二路的马桂莹美容美体机构咨询,前台工作人员告诉王小姐,医生将会根据其眼形进行设计,保证效果很好。爱美心切的王小姐当即交了500元定金、预订了手术日期。

5月27日,她在马桂莹美容美体机构台东分店,做了一种名叫高分子定位的双眼皮手术。王小姐告诉记者,在打麻药针的时候,她感到了一阵刺痛,但随后就没有感觉了,只是在右眼手术的时候好像出了不少血,有人一直拿棉球压着她的眼皮。

手术后确实成了双眼皮,王小姐对眼形也比较满意。然而没过多久,她却发现,双眼皮的纹路越来越浅,到了10月份,双眼皮几乎看不出来了。

10月7日,记者见到了王小姐,由于眼皮进行了抽脂,王小姐的眼部皮肤明显有一些松弛,看上去像三层眼皮。王小姐说,做完手术后,她还感觉到眼干眼涩很不舒服,她曾经两次联系美容院,要求退款,但均遭到了拒绝。

随后记者与王小姐来到马桂莹美容美体机构,一名姓于的工作人员答复,他们只能给王小姐继续修复,直到其满意为止。“我们都是开门做生意的,既然做完了就不可能给你退款。”

案例二

返工两次才“整”出双眼皮

23岁的李女士刚刚参加工作,提起三年前做的几次双眼皮手术,她依然感觉很后悔。当时正在上学的她,虽然也是双眼皮,但她总感觉看起来不够漂亮。为了让自己变得美一点,她决定做一次双眼皮埋线手术。“当时想着我本来就是双眼皮,再做一次肯定很简单,就随便找了一家店。”李女士说,2009年年底,她到李沧区一家小美容院做了双眼皮手术,花了800元,但手术效果很不理想。“眼睛睁开很难受,两层眼皮间距很宽,还没有我本来的好看。”由于美容院坚称手术效果就是这样,李女士很无奈。

2010年,在朋友介绍下,她又在李沧区另一家美容院重新做了双眼皮手术。“当时什么也不懂,美容院的人又重新画了个眼形,重新埋了一条线。”眼皮上一下子埋了两根线,手术过后,李女士发现不仅没有起到修补的作用,反而埋的两根线让眼睛显得很不自然,原本为了追求美去做手术,没想到却越来越背道而驰,这一度让李女士十分自卑。

无奈之下,李女士最后到一家大型整容机构,将埋的线取出重新进行了手术,整了三次之后终于“有脸见人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 半岛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