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医生分享:喝多牛奶可能会得关节炎?(图)

2011年07月25日 09:4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9、针灸减肥,别以为人人有效

针灸减肥并不是对每个人都有效。因为针灸减肥的原理是刺激相关穴位,降低食欲,从而达到减重目的。如果平时食量大,属于单纯性超重,那选择针灸减肥会有不错的效果。可如果平时吃的就不多,是由内分泌不调引起的肥胖,那最好还是去内分泌科检查。

20、理疗:选有经验的,还是选有学历的?

很多由运动导致的肌肉损伤都会选择理疗。在国内,很多本科生和研究生现在都在从事这项工作。但如果去就医,还是应选择诊室里领班的老护士长,她们虽然学历没那么高,可经验非常丰富。而物理治疗正是一门经验学科,研究生学历虽高但临床时间不够长,有时候很难判断病情,但老护士很快就能根据经验做出正确治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剖宫产 喝牛奶 关节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