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不可不知各种食物的奇妙作用(图)

2011年08月24日 11:18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大葱增强性能力(资料图)

大葱增强性能力

大葱能增强性能力,减少前列腺癌的风险。将大葱的绿色部分切碎,加入菜肴中,会对健康非常有益。它含有的硫胺素、核黄素、钙和钾,对骨骼有益。同时它含有丰富的叶酸,能保护心血管健康。

核桃营养最全面

核桃含有的欧米伽3脂肪酸比三文鱼更多,能抗炎症的多酚类物质比红酒更丰富,其中能建造肌肉的蛋白质是鸡肉的一半。许多坚果可能只有一种或两种上述的好处,但唯有核桃三者兼备。最好每天能吃7颗核桃。

黑豆健脑力

研究表明,每天吃3盎司黑豆的人,心脏病发作的风险能降低38%。虽然别的豆类也对心脏有益,但是没有一种能像黑豆一样健脑。因为黑豆富含花青素,能增强大脑功能。黑豆还含有许多明星营养素,比如蛋白质、健康脂肪、叶酸、镁、B族维生素、钾和膳食纤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西红柿 越红 益生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