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不可不知各种食物的奇妙作用(图)

2011年08月24日 11:18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苹果红色的最好(资料图)

苹果红色的最好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槲皮素,能减少许多疾病的风险,比如过敏、心脏病、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症、以及前列腺癌和肺癌。如果要选,红色的品种最好,因为其含有的抗氧化物最多。

蘑菇预防肿瘤

蘑菇富含一种叫麦角硫因的抗氧化剂,能预防细胞异常生长和繁殖,预防癌症肿瘤的发生。专家建议,最好1—2周就吃一次蘑菇。将蘑菇和红酒一起烹调,能让它们的健康效能加倍。

杏仁护心降血糖

虽然杏仁的热量较高,但是它富含植物甾醇,能降低坏胆固醇,并有助于稳定糖尿病人的血糖。它还富含氨基酸,能增加睾丸酮水平,促进肌肉增长。此外,杏仁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对修复日晒很有好处。研究证实,每天吃20颗就能很好地预防晒伤。同时,它对保护血管、增强记忆力、认知能力都有好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西红柿 越红 益生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