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营养专家分析上班族4种午餐习惯利弊(组图)

2011年04月26日 15:20
来源:华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零食凑合(资料图)

3、零食凑合 摄入营养绝对不足

零食凑合是所有午餐类型中最伤身体的,摄入的营养绝对不足,久之可导致营养不良,免疫力下降。有些女孩把水果当午餐,认为水果可以代替蔬菜。其实,水果与蔬菜的营养是不能相互代替的。水果含丰富的维生素,蔬菜含丰富的食物纤维,能促进肠蠕动,保证肠胃新陈代谢正常。

对策:零食不能当做正餐,零食只是用来弥补三餐食物的摄入不足。三餐之间,可选择营养价值高、易消化的零食,如10~15粒坚果、1包燕麦片、1杯酸奶,或1个水果、1小块黑巧克力等。减肥一族,可在午饭前1~2个小时食用水果,以减少午餐摄入量。酸奶可放在午饭后1小时食用,帮助肠胃消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营养 午餐 专家分析上班族 加热控制 营养损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