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果汁热量远超可乐 1年胖12斤(组图)

2011年05月05日 09:01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人们喜欢用果汁代替碳酸饮料,认为喝果汁就没那么容易胖。殊不知,每喝一罐500ml果汁饮料,热量255cal,一年能让你发胖12公斤。因为果汁的能量更超可乐。MM们减肥时要小心啊!

果汁热量远超可乐(资料图)

真相:普遍认为果汁可以代替水果和碳酸饮料,大量饮用没问题,不容易发胖。但事实是,每天喝一罐500ml果汁饮料,热量255cal,一年能让你发胖12公斤。

喝果汁1年胖12斤

果汁类饮料,被人们认为是天然、营养、方便、味道好的健康饮料,人们普遍认为果汁可以代替水果和水,大量饮用没问题,殊不知,每天喝一罐500ml果汁饮料,热量255cal,一年能让你发胖12公斤。

用果汁来代替水果并不能摄取足够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这是因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过程中,许多矿物质和维生素都已经流失。而仅剩的维生素C,也会因为光照的因素而减少。

而且大部分的果汁还加了许多的糖。所以,如果每天喝一罐果汁,果汁里的高糖分会让您在一年之后增加12公斤的体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饮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