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喝出来的健康 女人必喝4种水

2011年08月09日 14:1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喝出来的健康(资料图)

 

喝水是美容基本功

 

水是生命之源,也是我们肌肤的活力源泉,肌肤缺水,就会出现细纹,还会伴有脱屑、干裂甚至过敏。这可不是爱美的MM们愿意看到的!保持肌肤水嫩,喝水刻不容缓。

早上起来先喝一杯,以补充夜晚消耗的水分,降低血液浓度,促进血液循环。在公司或在家里随手可及的地方放一个水杯,随时提醒自己喝水,外出也不要忘记带上一瓶水,不渴也喝一喝。据说一天喝八杯水最为适宜。

注意:一次性大量喝水是没有效的,八杯水要分开白天和夜晚均匀地喝。不要等到口渴了才喝水,因为等你感到渴了,肌肤已经是“大旱”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喝醋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