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早晨两种“水”让你喝掉小肚子

2011年09月02日 09:58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核心提示:很多女人都为小腹发胖愁眉不展,腹部过于肥胖不但会引发便秘,还有可能成为心脏病、高血压,甚至中风的“杀手”。著名主持人李静在自己的节目中给大家介绍了如何告别“小腹婆”的秘诀,就是早上起来要喝两种“水”。

性感的腰腹是每个女生的梦想,要想拥有平坦的小腹,看看你需要做的努力吧。

早晨两种“水”让你喝掉小肚子(资料图)

对号入座:你是哪种“小腹婆”?

北京亚健康防治协会运动健康委员会秘书长张弛说:“想要小腹恢复平坦与健美,首先要搞清楚自己属于哪种类型的‘小腹婆’。”

大胃型“小腹婆”

属于大胃型的“小腹婆”,其实并不是小腹大而是胃口大,这跟吃饭过快、吃饭时不专心等坏习惯有很直接的关系。你应改变饮食习惯,比如每一口一定要嚼十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小腹婆 小肚子 食物纤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