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瘦肉精”被评为“最具营养价值”食品

2011年04月15日 11:48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核心摘要:影响你我最具营养价值食品,此奖项入围者众多,竞争很激烈,三聚氰胺奶、皮革奶、镉大米、瘦肉精、地沟油、化学锅、苏丹红,但还是最近人气颇高的瘦肉精击败了其他的对手摘得奖座,恭喜一下,它特地委托了我,你说一个瘦肉精委托一个小胖子来给它念一下获奖感言,我尽量的接近瘦肉精,我变瘦一点。

凤凰卫视4月10日《倾倾百老汇》节目播出“‘瘦肉精’被评为‘最具营养价值’食品”,以下为文字实录:

主持人:第二项大奖,影响你我最强搬运公司,中国实力雄厚,入围春运,日本入围一项,核灾区的居民撤离,还有利比亚的难民潮,得奖者,不用说了,春运了,即使东方不败在世,他也完成不十几亿人的乾坤大挪移,是不是,春运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欲练神功不一定自供的。

接下来颁发的是,影响你我最具营养价值食品,此奖项入围者众多,竞争很激烈,三聚氰胺奶、皮革奶、镉大米、瘦肉精、地沟油、化学锅、苏丹红,但还是最近人气颇高的瘦肉精击败了其他的对手摘得奖座,恭喜一下,它特地委托了我,你说一个瘦肉精委托一个小胖子来给它念一下获奖感言,我尽量的接近瘦肉精,我变瘦一点。感谢凤凰TV对我的肯定,借此机会,我要特别感谢我的爸爸、妈妈、30年前发现我的两位美国科学家,没有你们,我也会在猪界备受重视,我还要感谢我生命之中的贵人,中国浙大的许梓荣教授,没有您的介绍和推广,没有您论文的时候只写一半儿帮我扬长避短,我也会被广大的中国老百姓们消费掉,时间关系我就说到这儿吧,另外瘦肉精是个艺名,我的真名叫做盐酸克仑特罗,谢谢。

人怕出名猪怕壮,现在反过来了,是人想出名怕猪壮,第四项大奖,影响你我最强幕后推手,这个奖项的份量也很重,到底会花落谁家呢?是“大汪婚礼”PK张朝阳的幕后炒作手,还是芙蓉姐姐的幕后减肥手?都不是,真正的高手出招,把我这个多年的娱乐圈观察员都给蒙住了,上几期节目提到过一个母亲在广州跪地求助的事,实际上这是某网络论坛版主策划的局,就是这个人,叫石金全这位网络炒手,厨艺真是一流啊,凭借2007年的一篇“以死要挟李宇春隆胸”的博文一炮而红,他就拣这种事,于是很多的假新闻就被他用低成本给炒火了,蒙骗了很多的观众和媒体,大伙儿得擦亮慧眼了,凡是特大事件、自然灾害引起公愤民愤的事,或是娱乐雷人的事件都容易被人炒作消费,但是21世纪最缺的不是炒手,是诚信啊。

好,影响你我最强山寨奖,这个奖项不得已,我们空缺了,因为入围者实在是太多,真是统计不过来啊,本来是想颁给时下最火的节目非诚勿扰的,你看我身后这个场景熟悉吧,怎么都是老外呢?这是英国的老牌相亲节目《Take me out》,这就是非诚勿扰的原型,相似度得有99.9999%,论山寨,中国人民的智慧是无比强大的,度娘打败谷歌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在此我就不赘述举例了,俗话说,真理还在家里穿鞋,谣言已走遍天下,谣言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最后一项压轴大奖,影响你我最逼真谣言,今年入围的有,吃“谣盐”防“核胁”,就是吃盐辐射吧,这是第一个,第二个是2012是世界末日,第三个是张国荣还活着。我们根据影响范围来分了一下高下,第一个吃盐的影响有限,影响主要集中在中国大陆地区,第二个2012,影响波及地球存亡,奖座我们就颁给它了,至于第三个谣言,张国荣还活着,这句话更接近于像一个愿望,所有张国荣粉丝的愿望,他们希望哥哥和他的歌声一样能够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从未走远。

歌词:为何你不懂,只要有爱就有痛,有一天你会知道,人生没有我并不会不同,人生已经太匆匆,我好害怕总是泪眼朦胧,忘了我就没有痛,将往事留在风中。

主持人:这个2003年的时候,4月1号我是在成都的一间酒吧里,酒吧里的人们正在组织着愚人节主题的Party,一个朋友接到了香港友人的电话说,张国荣自杀了,所有人的反应一样,以为是愚人节的玩笑,第二天拿起报纸才知道,真的,这不是谎言,一转眼八年过去了,如今你再打开报纸,密密麻麻的新闻,真的吗?打开电视,是真的吗?打开电脑上网,这有真的吗?广告里说,大宝每天见?我说,愚人节天天见,你我皆愚人,我在人世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瘦肉 具营养价值 食品 瘦肉精 谷歌 春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