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夜尿增多是高血压肾病的重要信号

2011年05月19日 17:12
来源:生命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警惕夜尿增多

长期高血压使肾小血管受损,造成肾小管功能障碍,引起夜尿增多。而这是高血压肾病的重要信号。一旦患者起夜超过两三次,甚至达到五六次,就要赶紧去医院做尿检,往往能发现微量白蛋白尿异常,此时提示肾功能已轻微受损,需接受治疗。因此,高血压病人要多注意自己的小便,如出现尿中带血、泡沫多,小便次数多等异常时,需要格外警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高血压 肾病 信号 夜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