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遗孀发起抗击胰腺癌运动 纪念斯威兹逝世一周年

2011年03月31日 17:48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帕特里克-斯威兹夫妇(图片来源:资料图)

《人鬼情未来了》男星帕特里克-斯威兹(Patrick Swayze)的遗孀、好莱坞女星丽莎-尼米(Lisa Niemi)于近日发起一场抗击胰腺癌运动,纪念丈夫斯威兹逝世一周年。

在这场名为“抗击胰腺癌:了解它、击败它以及结束它(Fight Against Pancreatic Cancer: Know it. Fight it. End it)”的公益活动中,丽莎-尼米为活动做了开幕演说。作为十一月“美国胰腺癌关注月”的活动之一,丽莎-尼米将联合名人好友拍摄一系列公益视频,通过发送公益短信的形式呼吁支持者登陆活动官网,认识、学习如何与胰腺癌斗争,并鼓励胰腺癌患者上传视频、分享个人抗击病魔的心得。

“我的丈夫帕特里克不仅用他个人的经历感动了百万生命,同时用力量与勇气分享了抗击胰腺癌的过程,他是我身边的英雄。一周年纪念日是苦涩的,但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并支持胰腺癌疾病的研究”丽莎-尼米表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胰腺癌 运动 逝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