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王跃宣:南风要成为百年企业

2011年05月27日 16:52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桑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问南风集团:

你们企业在绿色环保和科技创新方面有哪些具体的方法?南风集团有一个目标叫做“世纪南风、世界南风”,这是一个具有全球意识的标志,为了实现这个标志你们有什么做法?

王跃宣

南风集团总经理王跃宣:

我们南风化工成立于1996年,是国有企业改制的时候成立的,实际上我们企业历史到现在有63年,是一个63年的老企业。我们企业主要生产无机化工和日用化工两大类产品,我们产品出口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是全世界最大的园林水(音)生产企业,我们企业不仅在过国内有市场,而且有国外市场,所以我西南风要从国内市场做好,国际市场做好,要成为世界性企业。同时我们作为一个企业,能够兴盛三年五年、十年八年是比较容易的,尤其现在企业平均寿命不足十年,作为我们企业已经60年,我们要通过一系列管理,要让我们企业成为百年企业。

第二个问题,我们南风为了开发产品,我们南风是一个国有老企业,我们用的是国家级技术开发中心,我们从1997年就是行业里面最先通过ISO9000认证企业,我们一直致力于在技术上面在行业绝对领先。我们首先开发了中国的加酶洗衣粉,中国冷水洗衣粉是我们开发的,中国收效洗衣粉也是我们开发的。同时我们在新材料应用方面也做了大量工作,我们目前有七套黄化(音)设施,是全国最大的黄化(音)生产企业,我们是率先把IS表面活性剂应用于洗涤剂上,同时也在开发新的原材料,新的表面活性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企业 南风 IS 表面活性剂 最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