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宏:何谓凯驰的三分天下?

2011年05月27日 17:11
来源:凤凰网健康 作者:桑倪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提问德国凯驰:

我们知道凯驰一直在推广三分天下的理念,我想了解到目前为止凯驰在工业清洁领域取得哪些进展?

马宏

马宏总经理:

首先,我们推三分天下重点是推工业清洁这个理念,我们不仅制定这个政策,也实现很多具体措施。比如在去年,我们在全国举行了12站路演,就是很多工业企业终端客户并不了解我们大型设备的功能,也不了解我们这些科技如何对他们的生产环境,生产效能产生动力。他们从展会上看到这是不够的,更多人没有机会看到展会。所以,去年我们做了12站,在全国各个城市进行大型路演,我们把我们几十台大型设备拉到终端客户门口,通过我们的解释,通过我们的演示,通过整个对我们产品的科技和他们生产连接的解释,使他们更加全面、深刻体验到我们科技能够为他们所用。而这种活动,我们今年再继续搞,我们准备今年整个做16站大型路演。

第二,我们跟中国工业报达成紧密的战略合作,我们会通过各种各样的媒体、各种各样的机会去宣传工业清洁这个理念,去宣传工业清洁对中国经济、对中国工业产生的影响。

第三,我们大量的参加工业展览会,大量的举行新产品演示会,同时也大量的请我们的合作方、各种各样的媒体,像今天一样,把我们的理念通过媒体自己的手、自己的观点来说到终端客户那里去。所以,中国的工业清洁不是凯驰一个人做的,而是我们大家共同在自己的平台上面演示着每个节目的精彩,这才是真正工业清洁启动的根本。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李晋] 标签:工业 理念 凯驰 路演 终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