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人养生不知“八个一”等于白养

2011年10月09日 12:04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养生不知“八个一”等于白养(资料图)

一片多种维生素复合片

在现代女性中,为了减肥而节食的女性比比皆是,这就难以保证身体获得充足的营养。因此,每天补充必需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是现代丽人保健之必需。如果年龄超过30岁,为了延缓衰老的到来,维生素C、E是必须补充的。

七种营养素多吃不易老

1、Omega3脂肪酸

它对神经及心血管系统的健康极为重要,能提高认知能力,降低心脏病、中风和癌症的发病率。它的最重要的两种成份是EPA和DHA,主要食物来源是鱼类和核桃等,一般大型深海鱼类中这两种成份的含量都很丰富。

食用方法:除非你每周吃两三次鱼,否则,每天最好补充1克含EPA和DHA的营养品。如果你吃素,可改为一茶匙亚麻仁油再加100毫克由海藻提炼出的DHA胶囊。

2、维生素B族

这是所有抗衰老营养素中最实用的一种,很多人借助它来改善情绪、体力、注意力、反应力和记忆力等。它是水溶性的,会随体液排出,所以人体极易缺乏。主要食物来源是动物肝脏、酵母、小麦胚芽和米糠等。

食用方法:每天至少补充1至5倍以上的RDA(每日营养素建议摄取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女人 尿酸结石 提高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