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人养生不知“八个一”等于白养

2011年10月09日 12:04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一瓶矿泉水

一定要选名副其实的矿泉水,它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是身体非常需要的。

而除了可以喝以外,相对于普通的自来水,矿泉水作为原料的美容效果也更好,甚至有摆脱黑眼圈的功效。

一杯茶

女人是一定要喝茶的,如果胃没有毛病,绿茶和乌龙茶最好。特别是那些想要减肥的女性,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减肥剂,再没有什么比茶叶更能消除肠道脂肪的了。

茉莉花茶助生殖

玫瑰花茶淡斑美容养颜

菊花茶排毒除放射物

金银花茶治嗓子感冒

柠檬草茶消脂调理胃肠

一个西红柿或一片维生素C泡腾片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红柿是维生素C含量最高的一种,所以每天至少保证一个西红柿,可以满足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如果工作紧张顾不上,则至少要每天喝一杯用维生素C制成的泡腾片饮品。

VC美白,早就成为美容达人口碑流传的秘密武器了。因为VC除了可以提高免疫力,更被美誉为"经典的天然美白元素",很多经典的美白类化妆品中都会添加VC成分。但是怎么吃才有效果,怎么吃才能真正美白?

1、一天建议分两次吃:因为VC是水溶性维生素,一般来说,3-4个小时就会随体液排出。间隔3-4小时重复补充,可以保证身体中的VC含量,吸收效果会更好。

2、早饭或午饭后吃:大家都知道水果"早上吃是金,中午吃是银",VC也一样,特别是一些从天然水果中提取的VC产品,更是要在早饭或者中饭吃,效果才会好。

3、每天摄取100毫克:VC不能长期过量服用,因为易造成草酸或尿酸结石。但是如果你是从保养角度出发,建议每天服用100毫克左右,即安全又有效,不会造成所谓的副作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女人 尿酸结石 提高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