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女人养生不知“八个一”等于白养

2011年10月09日 12:04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一定要选择天然的产品:市面的VC产品有很多,几块、十几块,但一般这类产品都是合成的VC,只有真正全天然的VC,产品名才能叫做"天然维生素C"。天然VC含有维生素P。它能防止VC被氧化而受到破坏,帮助VC更好被人体吸收。而合成VC成本低,一般剂量都比较高,如有些VC泡腾片含有1000毫克VC,一般属于药品范畴,不建议长期服用。

5、服用周期:美白就像一场战争,与黑色素的博弈要持续的子弹供给,否则刚击退的黑色素会快速振作起来,战斗力反而会更强。口服至少3-6个月,效果才会比较明显,因为经肠胃被人体吸收,循序渐进帮助细胞更新需要一个过程,才能从根源上改善肤色。任何夸大宣传效果的做法对你的健康都是无益的。

一个补水面膜

每天晚上临睡前,要做一个简单的面膜,补水面膜可以每天做,然后涂上护肤品,这样晚间的皮肤才能得到最科学的修复。

作为一种特殊的美容品,面膜可以弥补日常护理的不足:一般保养品如化妆水、精华液和霜等,活性成分的渗透性都比不上敷面膜。面膜虽然敷上时感觉冷冷的,但其实覆盖的时候,可提高肌肤表面温度,让毛孔张开,增强活性成分的吸收,在相对较长的时间内提供肌肤高浓度活性成分,所以护理效果优于一般保养品,可以弥补日常保养的不足。换言之,一样的精华液,直接涂抹和使用满浸精华液的面膜,后者的护理效果肯定高过直接涂抹精华液。

经常敷面膜,就保养的需求来说,都市女性每天都面临着空气污染、电脑辐射、工作压力、生活不规律等因素的挑战,频繁出现疲倦、黯哑、起屑等面子问题,把面膜当做每天基础保养的一部分,通过不同面膜的组合:保湿X抗氧化、美白X紧致、除皱X滋养等,可保证天天都拥有最佳的面容状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女人 尿酸结石 提高肌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