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皮肤会“吸”毒 6大日化用品暗藏“经皮毒”

2011年06月21日 11:37
来源:健康之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洗发水淋浴液统统藏毒 看你是如何中毒的(图片来源:资料图)

防治经皮毒,请勿“过”

◎重视勿“过”:很多女性,听到经皮毒就开始心惊胆战:“天啊,什么都有毒,我们是不是要告别日用品,回到远古时代?”其实大可不必如此惊慌,任何毒素都是在体内超量后才会产生不良反应,生活用品只需要注意用量即可控制经皮毒的量。

◎使用勿“过”:请不要经常用一个品牌的生活用品,比如洗发水、洗涤剂等,最好“喜新厌旧”,常换常新,这样就不会造成经皮毒在人体中的堆积,也避免激发其他化学物质对健康造成不利影响。

◎水污染勿“过”:请在家中安装净水机,防止水污染。洗衣机不要放在厨房,以避免洗衣水、厨房用水出现交叉污染,增加经皮毒进入身体的途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