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皮肤会“吸”毒 6大日化用品暗藏“经皮毒”

2011年06月21日 11:37
来源:健康之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洗发水淋浴液统统藏毒 看你是如何中毒的(图片来源:资料图)

矫正器:吸出经皮毒

当然,我们的生活中无法避开所有的经皮毒,为此,找出一些好方法将已经进入身体的经皮毒“吸出来”,就能让健康不受经皮毒的伤害和影响。而真正有效的经皮毒矫正器莫过于美食“吸毒”与芳香“吸毒”两种——

●美食“吸毒”=豆类+水果+鱼类+芋头

NO。1豆类:双效排毒解毒

我国传统饮食中讲究:“五谷宜为养,失豆则不良”,如果你的餐桌上连续两个星期都出现了豆类食品,那么我们体内的毒素就会被及时排出,最大限度降低经皮毒致病的几率。而在所有豆类中,芸豆是最佳选择——它富含蛋白质、钙、铁、钾、镁,能将身体所需的矿物质全部补齐,具有保护胃肠道、益肾补元气等功效。另外,黑豆也不错,它活血、利水、解毒,可以避免经皮毒长时间停留体内。

NO。2苹果:增强机体功能

每天3个苹果,对于经皮毒是个不小的打击——苹果中丰富的维生素C,可保护心脑血管系统,改善呼吸系统、肺脏功能。另外,苹果中的果胶还能保持血糖稳定,有效降低胆固醇,并防止铅中毒。即使经皮毒已经进入体内,苹果中的营养元素也会毫不留情地将其排出体外。当然,并不仅仅是吃苹果,还可以在疲劳时闻一闻苹果香气,醒脑、排毒的效果也不错哦!

NO。3青鱼:活化身体细胞

青鱼是个“营养宝藏”:除了含有蛋白质、脂肪,还有钙、磷、铁、维生素B1、B2以及珍贵的核酸、碘、硒,这些都是提升人体细胞活力所必备的物质,有延缓衰老的功效。当身体各个器官机能运行正常,免疫细胞兴奋活跃的时候,经皮毒自然就无法“施展”魔力!

NO。4芋头:提升免疫屏障

芋头中有丰富的黏液蛋白,被人体吸收后便会形成免疫球蛋白,可以提升肌体的抵抗力,并具有非常强大的解毒能力。而其中富含的黏液皂素可促使肌体对有益营养元素的积极吸收,保持酸碱平衡,是抵抗经皮毒的不二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