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皮肤会“吸”毒 6大日化用品暗藏“经皮毒”

2011年06月21日 11:37
来源:健康之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洗发水淋浴液统统藏毒 看你是如何中毒的(图片来源:资料图)

●芳香“吸毒”=精油+方法

A精油:身体芳香屏障

这里所需要的精油,是从植物中提取的100%纯天然物质,这样的精油绝对不会含有经皮毒,而且在被皮肤吸收进入体内之后还可以将体内毒素分解,让身心得到放松,有一种说不出的愉悦。柏树、茴香、薰衣草、黑胡椒精油具有良好的解毒作用,可有效分解体内的经皮毒;而百里香、罗勒精油则具有非常好的抗毒作用,能将经皮毒阻挡在体外。

B方法:精油助力道具

选择精油很重要,但选择对的方法更重要。最好的方法是:在手帕上、丝巾上或者是玉石手链上滴1~2滴精油,随时享受精油的香气。另外,可以将蜡烛点燃,待上面溶出漏斗状的小窝后,向里面滴入精油再次点燃,此时火焰的热量会使精油蒸发,香味弥散在整个屋内,让你在放松休息时告别经皮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