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5种“热”方式助减肥 甩掉顽固秋膘(图)

2011年08月31日 10:38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种“热”方式甩掉顽固秋膘(图片来源:凤凰网健康)

热爱方式一:热瑜伽

热瑜伽:在38度以上的室内,于六十分钟内完成26个固定的瑜伽动作,马上就会大汗淋漓,血液循环加速,体内的废物随之排出。更重要的是,此时的人体就如同一块高温的金属,最易重新锻造形状,不仅瘦下来,还能重新塑形。

适宜被“热”爱人群:总是坐在办公室里,运动不足的上班族;精神压力大或有偏头痛、颈椎痛和腰背疼这些慢性顽疾的都市人群。

疯狂指数:★★★★☆

健康tips:一开始不必过于强求体势,只要尽力拉抻身体,并通过喉式呼吸呼出废气,就能达到减肥修身的效果。贵在坚持,频率应维持在每周三次,每次一小时。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 指数 tip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