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凤凰卫视

秋日瘦腹AB操 快甩腹部赘肉

2011年09月15日 11: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秋日瘦腹AB操快甩腹部赘肉(资料图)

5. 平躺,双腿举高,手臂放于体侧,手心向下。吸气,收腹,臀部缓缓抬离地面,背部做支撑,腿要一直保持直立,不要弯曲。吸气,慢慢放下腿。动作重复10次。

秋日瘦腹AB操快甩腹部赘肉(资料图)

6. 盘腿而坐,双臂抬于胸前,指尖相触,吸气(A图)。上身挺直,收腹,呼气,以腹部带动上半身,缓缓向右旋转(B图)。回到起始动作,再向左旋转。重复动作10次。

各位MM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其中一种适合自己的瘦腹操进行练习,或两套交替练习。此外,还应当均衡饮食,多摄入瓜果蔬菜,多喝鲜榨果汁,从饮食上帮助塑造完美身材。只要MM们能够坚持练习,拥有曲线动人的腹部,不再是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鲁必琪] 标签:B图 腹部脂肪 腹部肌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